體驗│讓妳立馬就愛上 美妝與保養一次滿足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b1
很開心收到人生中第一個美妝體驗盒,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要它打開,
拆美妝盒的樂趣就在於每個月都可以體驗到不同品牌的產品,
從美妝到保養應有盡有,
只要花上350大洋
就可以試用物超所值的產品,真的非常划算~
b2 
三月份的產品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耶~~~
盒內還放了張產品介紹的小紙卡,
讓我在使用前可以好好的了解這些產品的最大優點與特色,
b8
b16
Emma1997美膚潤膚霜
乳液完全是冬天洗澡後的必需品呀,
我更是不例外,天天都洗熱騰騰的熱水澡,
皮膚肯定是受不了的,所以洗完澡我一定會塗乳液,
皮膚太乾的時候,癢起來可是超級不舒服的,
b17
洗完澡後小腿有些小小的局部脫皮,
b18
想要擁有嫩嫩的肌膚,那麼乳液的使用量絕不能手軟,
b19 
推開後,乳液的質地偏水感且不會過於油膩
好推抹又不黏膩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最怕的就是黏又油膩的身體乳,
而且它的保濕度也相當得不錯,香味有點像是剛洗完澡的香氣,
讓人非常得舒服和放鬆!
b3
聖堂保膚 透金幻膚膜 & 黑晶潔顏膜
每個禮拜至少要敷臉兩次,
所以面膜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這次美妝體驗盒裡有兩種不同的面膜,
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
b4
b9
透金幻膚膜
看到小字卡上的介紹,馬上就選用它,
改善暗沉對我這個天天騎機車上班的小資女來說實在是太太太需要了,
我通常都是在擦完化妝水後才敷/塗上面膜的,
底下的照片皆是在同一個位置和光源下所拍攝的喔,
大家就自己看看我的使用結果吧,
b34 
右下角那張皮膚是不是有比較透亮呢!
這個面膜可是我這次最最最喜歡的產品了!
b21
Sally Hansen莎莉韓森 頂級沙龍指甲油
這次隨機收到的指甲油顏色370時尚教主如同C牌經典的巧克力色,
礙於平常下班要煮飯,所以就以食指測試持久度和光澤感
首先必須先跟大家說,我並沒有先擦打底指甲油,更沒有上護色和維持持久度的指甲油於表層,
對於一個禮拜的風裡吹水裡游的結果著實被深深嚇了一跳,
b22
沒想到經過一個禮拜光澤感和持久度仍舊相當良好,
更別說,剛剛擦上去前三天的光澤度,真的不輸光療指甲油,
而且圓弧狀寬扁刷頭超級好刷,讓手殘的我上色速度也加快了不少!
b24
b25
VERSACE 艾諾斯,愛神女神淡香精
沒想到還有附送折價券~~~
雖然只有小小的1ml,
但用過VERSACE的都應該知道,
它們家的淡香精算是市面上持久度表現得相當好其中之一家,
b27
還記得以前大學打工拿到第一份薪水的時候,
第一瓶買的香水就是它們家,
所以對於他們家的淡香精我一點都不害怕有持久度不足的問題,
即使像上周末那樣暖呼呼會讓人流汗的天氣,
從早上噴著出門到傍晚回到家,
身上依舊還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和果香味!
b29
和田LAND 麥門冬保濕舒緩面膜
打開面膜真的是一股中藥味耶,
面膜裡的精華液偏水,
所以別忘了之前分享給大家的小技巧,
記得在下巴放著一片化妝棉喔,
因為精華液實在太水了,面膜乾的速度相對也比較快,
敷完後會覺得臉部有點乾,不過趕快擦點乳液就臉就不會繃囉,
綜合以上幾點,此款面膜稍顯普通些。
b35 

凱菲小總結
美妝盒的最大優點就是只要花一點點錢就可以得到超值的神祕禮盒,
透過親身使用後了解哪些產品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這樣就不會因為一時的失心瘋亂買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除了可以接觸到國外的美妝品外,
也有機會體驗到專櫃的新產品喔,
這對於假日懶得出門只想躺在家裡追劇的上班女孩兒最最最方便不過了!

butybox美妝體驗盒哪裡買?

另外,這個月還有CHISA得加購價活動唷,
想知道更多的活動內容請按我!

如果覺得凱菲分享得不錯的話,請幫忙按個讚吧(((拜偷拜偷~~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