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心頭好│完全沒有油膩感 面膜愛用者的新選擇 我的美麗日記。馬油面膜。

美麗日記5
繼上次將自己的腰圍和大肚照公開後,
馬上緊接著分享近期愛用的面膜,將完全沒有修圖的素顏照大嘞嘞的攤在陽光下,
完全可以說把女人的最後一丁點小秘密都給豁出去了!
不過實在是因為這個新面膜實在是太好用了,
而且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看到〝馬油〞這兩個字馬上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買來試看看
心裡一定想著這個面膜是不是很油膩呀?!
敷完後皮膚會不會狂冒痘痘呀?!等等之類的問題,
先跟大家說,完全不油膩,而且味道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放鬆呢!
不免俗得先從產品的外包裝開始分享,
美麗日記1 
美麗日記7
我的美麗日記,可以說是陪著凱菲從青春少女一路走到熟女年齡,
不管買過幾家面膜,櫃子裡必定會庫存著我的美麗日記,
每次逛街的時候也會特別留意相關的優惠活動和新產品推薦,
其中最常用也最喜歡的分別是
魚子面膜、皇室珍珠面膜和超級無敵難找的酒粕面膜!
我的皮膚偏油性肌膚,臉部膚色也比較暗沉,
所以在選擇面膜的時候大多以保濕和亮白為主,
某次逛街看到這個新產品的時候完全沒有思考就拿起來放到籃子裡,
但在結帳前,我卻又默默的放回架上,
內心不斷糾結著〝馬油,馬油〞兩個字,
害怕真的會油膩膩的,
而且一盒8片,換算下來一片面膜大概要34塊,
要是發現不適合自己那剩下的7片不就浪費了,
沒辦法,小資女可是什麼都要錙銖必較才行呀!
但為什麼又會買了他呢?除了好奇馬油面膜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回家上網爬文時找不到相關的分享,
所以才又回頭買了它,
心裡想著如果真的不適合自己,那就拿給肌膚偏乾的朋友使用就好了呀,
這樣就沒有浪費的問題啦!
美麗日記6
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敷面膜的小祕密,
什麼都要算一下的我,
除了不會浪費袋子裡殘留的精華液外,
就連面膜上的我也不放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次敷面膜敷到一半的時候,精華液就會沿著下巴一直流到脖子,
如果是靜靜的坐著發呆或躺著休息那也就算了,
可是我就是很愛邊敷面膜邊滑手機或做事情,
有時候就會這麼剛好的滴在手機上或者是滴在書上,
於是某天心血來潮拿了片化妝棉黏在下巴的位置
記得要先將化妝棉稍微拉開,這樣面積會比較大也比較浮貼在下巴的面膜上喔!
美麗日記12
不修圖的素顏照奉上(睫毛是接的),
看過我素顏的人第一個反應都是,
哇!你的黑眼圈~怎麼這麼深!?
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好久好久了,
除了因為鼻子過敏血液循環效果不好,
還有每天都晚睡造成的,
但終於我找到可以讓黑眼圈變淡一點的方法啦,
就是打雷射!
這是之前去打愛吃痣和割除脖子上的小黑瘤時醫生給我的建議,
所以等我打完黑眼圈雷射再跟大家分享吧!
美麗日記13
一般我都會敷個30分鐘,
拿下面膜後趁著臉上還殘留著精華液時,
用雙手按摩提拉加速精華液的吸收,
撕下馬油面膜第一個感覺,
瞬間覺得皮膚白亮了不少而且有種注滿水份的柔嫩感,
敷完面膜後我會接著擦上美白或著是提升肌膚彈性、緊致的保養品,
美麗日記16
這是隔天起床洗完臉只擦了化妝水的樣子,
撇除黑眼圈和點點小黑斑不說,
皮膚的狀態得真是超級好,
就算不擦乳液也不覺得臉很繃,
美麗日記21 
近拍一張給大家看看,
皮膚似乎真的變亮變白了點,膚質也很滑嫩,
剛好這天中午要和朋友聚餐,
下午要去參加一個品酒講座,
也順便可以讓我測試一整天奔波下來後臉上妝感的持久度
美麗日記24美麗日記23
記得當天出門時間是中午11點,
品酒講座差不多晚上六點結束,
回到家約莫晚上快八點,
經過九個小時後,臉部上的妝感仍就維持得相當好,我覺得有90分的水準,
而且出油的情況也降低了不少,
早上在化妝的過程中,也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粉底非常的服貼,
因此我可以說是敷一片就深深的愛上這款面膜,
就連去年年底飛到大陸玩了兩個禮拜,也是帶它出國,
分享這篇文章得主要原因是要打破〝馬油〞這兩個字給人的恐懼感,
希望能幫助到正再猶豫要不要購買此款面膜的妳唷!

 如果覺得凱菲分享得不錯的話,請幫忙按個讚吧(((拜偷拜偷~~~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Biographical Info"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